close
噹噹噹,熱騰騰的生日照來啦。(哪裡熱騰騰?妳明明又拖了一個多禮拜

布卡麻最近忙到翻,坐在電腦前的時間也很長,所以照片照好了硬是拖了很久才整理,大家見諒啦!還是要來看我們蛤。



先來一張我們閃亮量的「生日蛋糕」!!布卡跟麻麻的甜蜜合照喔。

(對啦,蛋糕就是碗裡那一坨一坨的啊,香蕉香草蛋糕,很好吃的好嘛!?賣相不佳,口味可是超讚呢。)


三月一號就是布卡少爺的第一個生日。

傷感的是,布卡少爺的芝加哥小女朋友kuoling在幾天後就要搬回台灣,尋找她的幸福人生啦。

所以生日當天的主題其實是:布卡生日暨好朋友驚喜farewell 趴



麻麻為了少爺的生日......其實沒有準備什麼啦。

布卡最喜歡的是粉紅色(不要問我狗不是色盲嘛?布卡真的看到粉紅色就會很興奮嘛~)所以今天的主題是粉紅色。

以上就是做蛋糕的材料:泡打粉、中筋麵粉、香草精、粉紅兔棉花糖(後兩者都少少的啦,點綴用。)

當然還有雞蛋、牛奶,喔,還有香蕉蛋糕的香蕉。



難得我們家廚房的島這麼乾淨,就是為了少爺的世紀蛋糕啊~~



碗裡黃黃的是香蕉泥。




眼睛亮亮的布卡,一臉期待的在旁邊監工。



等到狗兒都謝了。



打蛋白!



打成這樣時,我的手已經快廢了,所以這雙手已經換成布卡拔的手了。



加入之前的香蕉麵糊與蛋黃等混和。

咳,以上步驟大家參考用就好啦,詳細的狗狗食譜還是要看人家專業的囉。





先來的兩個阿姨跟帶著鬍子貼紙的布卡照相。




Bucca and mommy~



今天的大主角kuoling到啦!!!!

因為某人很弱大漏餡所以被猜到的驚喜趴,好像不夠high,不過我相信kuoling還是有高興到的啦~



是吧是吧,笑的可開心的咧。



高貴的粉紅香檳



芝加哥的姊妹花。



明明很怕狗卻又要耍帥裝不怕的Lawrence叔叔。

(看哪有人跟狗子合照,離那麼遠的啊。)

(笑的很僵喔....)



麻麻身上穿的是粉紅色,布卡頭上黏的那個是粉紅色hello kitty OK 繃啦。





很喜歡這張,雖然我的身體角度很怪,很像剪接照,但是布卡的臉好開心XDD

「麻麻,快給我吃妳烤的一下午的香蕉蛋糕啦。」



嘖,當天實在太混亂,當我想起要幫完整的蛋糕照相時,只剩這樣了@_@





硬是要在布卡的飯碗裡叉一支蠟燭。

當天的朋友們,謝謝你們囉。我們母子倆很難得有合照的說。
通常都只有大少爺自己的獨照。



kuoling: 我最愛布卡~~~
布卡:我最愛香蕉蛋糕~~~




kuoling阿姨這張實在是整個沉浸在戀愛中的表情蛤~




假情侶的合照。

那隻粉紅企鵝,是這個叔叔送給這個阿姨的禮物。

怎知道,下一秒鐘就變成布卡的了。



叔叔:小子,我企鵝都要被迫送給你了,好歹也看一下鏡頭吧。

(迷之音:這真的不是全家福照喔)



把企鵝叼到麻麻房間外面的布卡。(自以為人家要跟他搶,就會叼著躲在安全的地方去。)




很歡樂的一天就這樣度過啦。

布卡今天總共獲得了

一個麻麻做的愛心香蕉香草蛋糕、

一跟大骨頭、

一個凹來的粉紅企鵝、

一隻麻麻壓在箱裡的大嘴鳥Selina


...............


但是最高興的是很多人來家裡玩,他最喜歡的,就是這種大家的陪伴與歡樂的當下。


寶貝,生日快樂!!

以後每一天都要跟生日一樣開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