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威夷Babymoon*之旅,再不紀錄一下,孕婦健忘病的我已經要忘記發生甚麼事囉! (為什麼是Babymoon? 因為是已經懷著北鼻去度的honeymoon,所以是babymoon囉!)

這次的旅程,總共是八天七夜,我們去了夏威夷比較不那麼廣為人知的可愛島 (Kauai)與茂宜島(Maui);因為這次是第二次去夏威夷,第一次去是兩年前,去歐胡島,所有的時間幾乎都呆在honolulu跟觀光客人擠人,第一次嘛!!! 直到這次去了另外兩個島,才真的比較深入地認識了夏威夷的可愛與多變。

飛了十個小時,終於到達了可愛島的機場。

這是第一天晚上吃的一家小小的泰國菜,ㄜ,據我們查review的結果,蠻多人大推這家小店,說是多道地的泰國菜。

結果咧~~~

其實也沒有多糟啦! 哈哈,但是絕對稱不上道地啦! 連美國版泰國菜的道地程度,嗯,我都只會給兩顆星。不過呢,這家小店所在的plaza,當天有live band在表演,唱的就是很熱帶風情的夏威夷歌,優閒的遊客,清爽的涼風,配上不怎麼樣的晚餐,也還算愜意享受啦。

吃了一頓失望又貴的晚餐後,我們深深覺得,在比較原始風貌的可愛島,可能不要把重點放在吃上面(愛吃的兩人心碎了)

我們住的旅館是Westin,本來訂的是Studio,結果沒想到我們check-in的時候,自動被upgrade到one-bedroom!!!超開心的,來看我們房間:

裡面是浴室,洗蓬蓬的時候可以把百葉窗打開當暴露狂通通風啦。

從客廳看臥室

超完整的廚房,所有的料理工具、廚具、餐具一應具全,我們後來去住明明是更高級的Ritz Carlton,卻非常想念這個廚房。而且,這張照片,也太像我家了吧,原來我家走的是旅館風啊@@

這是大廳跟泳池

第二天的早上,我們就簡單的自己做了早餐喔。

飯店有賣簡單的groceries,我們就跟平常在家一樣,自己弄了豐盛的早餐。香檳是飯店送的,果然,沒事都要告訴人家we are on honeymoon,這樣才會有好康喔,噗。

那個燒焦的麵包不是我烤的,那應該很明顯是誰了吧

大白在努力的規劃這幾天在可愛島的行程,看他認真的 這就是我們很不一樣的地方,我一出來就吵著要吃,要趕快出去,說隨性是真的很隨性,就是完全沒有任何目標的前進;自以為拿了一堆旅遊brochures就很夠了! 但是這位老爺善於計劃,硬是要把路線、時間、哪一餐在哪裡吃、吃甚麼都找好 (說穿了他也只是為了吃) 從早上大概八點半,就計劃到十點!!!

孕婦都要餓了!!!這個時候,可愛島已經從晴朗無雲-->大雷雨--->又放晴了!!

無聊的孕婦已經快睡著了......然後,老爺還在繼續地、無止境地在規劃著他完美的可愛島之旅.........

最後,我們終於出門了。 這是我們的陽台外面。

雨後的可愛島

(待續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