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從布卡拔的手機裡翻出了這幾張●暴●可●愛●的玉米照!!趕緊po上來給大家瞧瞧。
很難想像才幾個月前,布少爺還是這個小小的幼幼臉吧

(麻麻小聲說:屁股也沒有現在這麼大又多汁




當時還是夏天,布卡大概五個多月大,我們去湖邊的公園玩,還買了兩隻玉米。

這個貪吃鬼就完全不能克制的硬是要搶~



哇~那一片粉紅舌頭好像火腿喔



真的很可愛吧 呵呵(By完全沒在收斂的麻麻)



每一張都很可愛,就每一張都po上來!!


我知道我最近都花時間在芳療事業經營上,可是我還是有給寶貝充足的愛喔

我還有打算將我的專長用在少爺身上,我要來手工做個「寶貝Paw Paw保養霜」來保護滋養他冬季乾裂的臭臭腳。

布卡,麻麻忙歸忙,還是沒有虧待你吧  哈哈哈

Jia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