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聖誕節,大家都怎麼過的呢?

我們家,很簡單啦! 因為外面冰天雪地的啊,所以就是在溫暖的家中,煮一餐好吃的

(這.....也不能太大攤,不然我會累,就沒有過節的心情了)




"麻麻,今天有甚麼好料的嗎???"





上等Ribeye!!!!

Bucca: "不會吧,這是我的嗎"




在簡單的煎烤過後,就是這多汁肥美的牛排大餐啦!!!!

(話說換了單眼後,雖然還有很多要研究的,不過暫時把他當傻瓜用,大家瞧瞧,是不是效果也很不賴呀!!)




佐上香檳~





好歹也該去換個衣服吧化個妝吧我= = 真是越來越放的開啦~~

(單眼照少爺是不錯啦!!!可是照我.....^%$%$   我覺得我需要美肌模式的單眼!!!)

然後後面還有很多礙眼的障礙物@@


等等!!!!

那我呢那我呢
~~~~By Bucca





在等OK口令的少爺~

"麻麻說今天有加料喔,是雞雞,壓在下面啦~"



少爺這張眼神好無辜又純情呦,讓我想到AV女優走清純學生妹路線那一掛的

Bucca: "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





麻麻: "你也來一杯吧!!!"



""麻麻,可以吃了嘛~~~~"

這是新特技--手放膝蓋! 
(哪門子的特技)

(這張爆可愛的壓~~



吃完飯的少爺,還一直覬覦我們的牛排餐~

只好叫他頂頂~~




上面這張沒有笑的叫他來找我!!!

一邊頂頂,還是一邊偷看他阿爸那裡有沒有牛排渣渣賞給他~~

"我還是想吃牛排耶......QQ"






科科,這就是我們家簡單的聖誕夜嚕,大家過的都開心嗎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