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久 我都沒有存msn訊息的習慣了
今天當我認真的存1228 with Yun 時
心裡湧上了很多我們一起說過的話 經歷過的事


女人 我知道妳會來看
所以先狡詐的寫了一篇專給妳看的blog


妳說生我的氣 所以不主動跟我聯絡
看我心裡到底有沒有妳 會不會主動找妳
喂喂喂~
這兩年多 我找妳找的很久又很苦


妳說妳都沒跟大學同學聯絡
我也不是那麼熱絡的個性
但是我有幾個證人可以證明我真的有找妳

證人一: 方小白

方小白可以證明我動不動就提到李小昀以及她在我人生中的重要性
我動不動就跟方小白說 甚麼事情要是李小昀一定可以理解的
方小白跟我輪流找了李小昀很久

有一年冬天 我們還住在那個手機收訊很爛的PT 用超爛收訊手機打妳的台灣手機
還挑了一個台灣臨晨大家都還在熟睡的時候打給妳
我跟方小白說 不會通的 她看不認識的號碼不會接的
方小白就堅持打過去
結果通了 居然通了
我的心臟跳出來了撲通撲通 還在地上血漬斑斑地滾了好幾圈

李小昀在熟睡中被吵醒 接了電話 說了一聲:喂
方小白也說了一聲: hello

電話就斷了 X他媽的singular

我搶過電話 再撥
"您的電話將進入語音信箱"

無聲的抗議 李小昀不想跟我說話

方小白安慰我說: 沒關係 至少她還活著啊 妳看~她在睡覺


證人二: 蔡X成
蔡X成可以證明我找妳的程度 可以由我們互加msn後 只有一次寒暄一下
我問他你有沒有李小昀的消息

蔡X成說沒有 他很久沒有李小昀的消息了
從此以後他又變成一個我msn上的不說話只猜心舊識一枚

證人三: 劉X馨
劉X馨這些日子以來 聽了我很多垃圾
也跟李小昀一樣鐵口直斷
劉X馨最常聽我說的話 大概就是 李小昀甚麼時候要出現?
劉X馨說 李小昀就是不想給你找到 他想要找你的時候 他就會出現了



所以我就這樣等等等等等
終於李小昀出現了

我覺得很不真實
因為她對我來說是那麼重要的一個人 卻又在我生命裡消失了好長一段時間
我很怕今天在msn上跟我說話的不是她
又很怕我其實有更多的地方讓她生氣 其實還是不想理我

女人~
我也很氣妳

但是我也沒辦法表達我的生氣
我氣妳就這樣消失了
我氣妳不聽留言 不回我電話
我氣妳在我想胖湯做SPA的時候不在
我氣妳在我想要跟妳說很多事的時候找不到妳
我氣妳沒有在該罵我的時候好好罵我
我氣妳沒有跟我報平安 這麼久以來 我都不知道妳好不好

我跟話不投機三句多的新朋友講話的時候想到妳
我一個人去做指甲的時候想到妳
我連去買試內衣的時候都想到妳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