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帶了Bucca做了很多事....分上下集敘述



在我們家附近的街道等拔拔......結果猜我們遇到!!!!!



看這大大呆呆圓滾滾的身材還有誰????

Macy大妞~~~~~
(布麻興奮的指數遠遠超過Bucca.....不過這孩子也超興奮的...看下面的影片就知道)
(註: 好臭好臭...我正在等這些字的當下...Bucca又放屁了啦= =)




"MACY~~妳真是全世界最可愛的狗!!!!"
Macy拔拔在銀行裡辦事, 把她栓在外面, 她就這樣一動也不動地等著
雖然我知道大部分的乖黃金成熟後都會啦.....不過家有野小孩的我 看了還真是羨慕呢>//<"



Macy: "You guys are so loud....." (我想像中的Macy是說英文滴 她的母語是英文跟狗語)

Macy很乖, 很愛她拔拔
其他人她其實不太甩的....跟我們Bucca人來瘋誰都愛是不一樣滴

也就是說, 從頭到尾我都是個不停騷擾她的瘋阿姨  帶著不懂事接著騷擾她的瘋小孩  


 

難得照到的Bucca ㄎㄧ ㄉㄤˊ的跳舞.....這就是傳說中的求偶舞嗎????
(明明就是一隻公公狗嘛) (如果看不到youtube影片的話, 可以reload一次, youtube最近embed的功能可能有點不太乖巧)

可以看到的是, 布卡真的好喜歡好喜歡Macy喔~


Macy拔拔辦完事出來, 小聊一下天就帶Macy走了, 我們母子倆也只好結束了這個荒謬的騷擾行動XD

我們在附近的幾條行人道晃晃, 也沒有甚麼特別的
今天天氣很好, 暖暖的秋天的尾巴, 我錄了很長一段影片, 分成兩段, 哈, 主題是"Bucca, Let's take a walk"

很有紀錄片的fu, 就是平常Bucca散步的鬼樣子, 順便也把我們家附近的街道拍一拍
從影片的角度看進去, 會讓看的人身歷其境, 有帶Bucca散步的感覺喔

"麻麻,妳真的想太多了......Orz"



ㄟ那個我的聲音有點大聲又很白癡....但是我還是很溫柔的啦  請大家觀賞的時候自動把音量轉小 以免嚇到妳/你家的狗/貓/小孩喔......



 

我真是個辛苦的麻麻, 牽著難以掌控的小孩, 還要錄影, 路人應該覺得我很猛吧 
不過昨天買的gentle leader是有比一般的collar 掌控性高一點~
不然牽著個爆衝的小孩, 每次散步完我的手都是紅的


這影片最後碰到的是一個老太太, 遠遠地就朝著布卡笑
不過我忙著攝影沒有太注意她

她停下來玩Bucca時, 說的是"I lost mine from cancer....3 months ago." 
(所以我趕緊把camera停了)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她也養了一隻黃金, 三個月前去天堂了><  
她一看到Bucca....就跟我說了這句話
她看起來好虛弱, 一說話就紅了眼眶.......

後來我們講了一些話就道別, 她跟我說God Bless You
我跟她說take care

布卡也給了她很多擁抱跟親親

希望她能趕快從傷痛中走出來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