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噹噹噹,今天是布卡麻的工商時間。

有常常來看我們的朋友大概都知道,布卡麻是一個喜歡在家裡東調西煮的巫婆芳療師,我接觸精油已經差不多10年了,芳療在我的生命中,是興趣、熱愛,現在也轉變成了很認真看待跟經營的事業。

在2007年年底我開始大膽的追逐我的芳療夢,辭去在加州的工作,毅然決然的搬回念過書&男人在的半個家鄉芝加哥,專心開始拿芳療證照與籌劃工作室。



<以上講古結束>

2008年公司正式成立,就叫Ally's AromaRemedies,公司目前沒有中文名,因為我想不出來,所以不想亂取一個沒有Fu的以後後悔,哈哈。
有誰佛心來著的想幫我動動腦的,歡迎留言蛤~

我的網站是:
www.AllyAR.com

Ally's AromaRemedies Blog 則另外開在:allyar.blogspot.com
(可以從www.AllyAR.com 首頁連過去)

官方網站目前還沒有中文版,想看你認識我我也認識你的中文說明的,請到 Ally's AromaRemedies Blog 囉!

之前有一些對芳療有興趣的網友在問我,以後芳療的資訊會分享在哪裡,我想大致上都會在Ally's AromaRemedies Blog 上,不過如果有一些是跟我的生活更密切相關的,就是一些芳療的好撇步的,我還是兩邊都會po。原則上就是,我如果不懶的話,兩邊都會更新

芳療控的,建議請直接follow Ally's AromaRemedies Blog  (可以按旁邊的follow功能,輸入妳的email就好嚕。)


最後,麻麻在忙,布卡卡小笨蛋在幹嘛呢?




麻:「在裝笨啦!!!」
Bucca: 「幹嘛這樣,好歹我也有把肖像權借給妳用在logo上,我也是partner耶~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